爱情的失败者,所以不再爱,从2016.8.8起不再爱。

还在去年冬天,和老穆一起去超市购物,我看见一只卤兔肉便买下来了,回到家,老穆见我买的是兔肉说,你怎么可以吃兔肉。那时我便吃了那块兔肉,但没曾想过,负罪从此开始。
其实兔肉有点大,吃多了有点撑,闭眼躺在地上(我的床就是在地上的一块塑料毯铺的),想着老穆说的话,睡了一会,做梦便梦见一只缺了块肉淌着血的奄奄一息的兔子,过了好久才醒来,身上已是一背的冷汗。
想想事情也过了近九个月了,这几日母亲买了只鸽子炖了碗鸽汤,鸽汤是给父亲补补的,我也是趁机托福喝了两口,夹了一小块肉送入嘴中,嚼了几口便咽下,负罪感又出现了。
那是很重的负罪感,虽然没有出现吐的感觉,但整个人的感觉不怎么好,虽然我没有对母亲明说自己以后不再吃肉,但以后能不吃就不吃肉,以素为好,我不想忏悔一辈子。

评论

© 兔牙先生R笨笨 | Powered by LOFTER